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8553807808

泰安市长兴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土工膜,防渗膜。复合土工膜,土工布,防水毯,排水板等工程材料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553807808
  • 手机:18553807808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553807808
  • 手机:1855380780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东长兴聚乙烯复合土工膜 两布 膜 规格齐全 可定制
山东长兴聚乙烯复合土工膜 两布 膜 规格齐全 可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9山东长兴聚乙烯复合土工膜 两布 膜 规格齐全 可定制 
品牌: 长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5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8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23 10:07
详细信息
 复合土工膜(复合防渗膜)分为 布 膜和两布 膜,山东泰安长兴公司生产的复合土工膜 宽幅尺寸4-12m,重量为200—1500g/平方米,抗拉、抗撕裂、顶破等物理力学性能指标高,产品具有强度高,延伸性能较好,大,耐酸碱、抗腐蚀,耐老化,防渗性能好等特点。能满足水利、市政、建筑、交通,地铁、隧道、工程建设中的防渗,隔离,补强,防裂加固等土木工程需要。由于其选用高分子材料且生产工艺中添加了防老化剂,故可在非常规温度环境中使用。常用于堤坝、排水沟渠的防渗处理,以及废料场的防污处理。

复合土工膜是在薄膜的 侧或两侧贴上,形成复合土工膜。其形式有、二布 膜、两膜 布等。

土工布作为的保护层,使保护防渗层不受损坏。为减少,增加抗老化性能,采用埋入法铺设。

复合土工膜施工施工中, 要用料径较小的砂土或粘土找平基面,然后再铺设土工膜。土工膜不要绷得太紧,两端埋入土体部分呈波纹状,***后在所铺的土工膜上用细砂或粘土铺 层10cm左右过度层。砌上20-30cm块石(或砼)作防冲保护层。施工时,应尽力避免石块直接砸在土工膜上,是边铺膜边进行保护层的施工。复合土工膜与周边结构物连接应采用膨胀螺栓和钢板压条锚固,连接部位要涂刷乳化沥青(厚2mm)粘接,以防该处发生渗漏。

 

长兴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厂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省庄年华南街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