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8553807808

泰安市长兴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土工膜,防渗膜。复合土工膜,土工布,防水毯,排水板等工程材料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553807808
  • 手机:18553807808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553807808
  • 手机:1855380780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长兴聚乙烯土工膜之复合土工膜的耐静水压原理
长兴聚乙烯土工膜之复合土工膜的耐静水压原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7长兴聚乙烯土工膜之复合土工膜的耐静水压原理 
品牌: 长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6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23 10:07
详细信息
      在复合土工膜两侧压力水头达到 定值后,复合土工膜就会破裂。逐 增加试样两侧水力压养,并保持 定时间,当渗流量急速增加,表示试样受到破坏,也就获得了试样的耐静水压值。 保持复合土工膜的上述压力至少2h,观察渗流管水位变化情况,复合土工膜水位基本稳定,则以0.1-0.2mpa,为 差逐 增加压力,每 均保持2h,直至出现渗流量快速增加现象,表明试样已出现破裂,此前 压力即作为耐静水压。

 

复合土工膜如只需判定土工膜样品是否达到某 规定耐静水压值,则可直接加压到此压力并保持2h,再判定是符合要求。复合土工膜每个样品至少测定3个试样。在对复合土工膜的质量检测时,要符合复合土工膜国家标准。施工质量验收,分为施工单位自检,承包单位抽检等内容。焊接质量检验,采用充气压力法,破损修复用目测法填埋场水平防渗材料的应用是水平防渗工程的关键所在。目前,***为合适的水平防渗材料是高密度聚乙烯土工膜。高密度聚乙烯膜有良好的抗渗性和抗老化性,但是其抗刺破能力和拉伸强度不强。通过对高密度聚乙烯屈服及破坏过程的分析,发现可以很好的解释高密度聚乙烯膜刺破阶段的破损,可以解释填埋场不均匀沉降情况下高密度聚乙烯膜的破损过程。同时,这两种理论参数较少,便于计算。以某填埋场的设计为例,通过数值的方法模拟了填埋场建成后,高密度聚乙烯膜的变形发展,即:填埋场的底部区域,高密度聚乙烯土工膜整体位移,基本没有变形,填埋场的边坡区域,高密度聚乙烯土工膜有拉伸现象,可以在边坡区域预设多余的高密度聚乙烯土工膜来解决。

长兴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厂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省庄年华南街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