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8553807808

泰安市长兴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土工膜,防渗膜。复合土工膜,土工布,防水毯,排水板等工程材料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553807808
  • 手机:18553807808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553807808
  • 手机:1855380780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600g国标复合防水土工膜水渠HDPE防渗复合土工膜
600g国标复合防水土工膜水渠HDPE防渗复合土工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6600g国标复合防水土工膜水渠HDPE防渗复合土工膜 
品牌: 长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6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23 10:07
详细信息
 复合土工膜,复合土工布,土工布复合土工膜在渠道防渗工程中的应用:近年来,土工合成材料在岩石工程,尤其是在防洪抢险工程中的大量应用及其成效,引起了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高度重视。对于土工合成材料的应用技术,国家从防渗、反滤、排水、加筋、防护等方面,提出了规范性技术要求,大大加快了新材料的推广应用步伐。该材料在灌区渠道防渗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结合施工实践,浅谈复合土工膜的应用技术。

复合土工膜性能

复合土工膜(复合防渗膜)分为 布 膜和两布 膜,宽幅4-10m,重量为200-1500g/平方米,抗拉、抗撕裂、顶破等物理力学性能指标高,

复合土工膜的专业生产厂家--泰安长兴复合土工膜是用土工织物与土工膜复合而成的不透水材料,它主要用于防渗,复合土工膜分为 布 膜和两布 膜,抗拉、抗撕裂、顶破等物理力学性能指标高,能满足水利、市政、建筑、交通、地铁、隧道等土木工程需要。由于其选用高分子材料且生产工艺中添加了防老化剂,故可在非常规温度环境中使用。

泰安长兴公司欢迎全国各界有志之士前来工厂参观考察!我司将以***低的价格、***优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真诚与您合作!

土工膜可分三大类:土工膜、加筋土工膜和复合土工膜。建议选用HDPE(高密度聚乙烯)土工膜。 般膜厚为0.53.0mm的土工膜称为防水板或防水卷材。 主要应用于隧道(地铁、海底、公路、铁路)、水库、人工湖、养鱼场、水处理场、地下设施、垃圾填埋场、废液及液体贮存、沼气池等。复合土工膜是膜与针刺土工布加热压合或用胶粘剂粘合而成,根据工程需要可做 布 膜和两布 膜。土工膜抗拉、抗撕裂、顶破等物理力学性能指标高,产品具有强度高、延伸性能较好、变形模量大、耐酸碱、抗腐蚀、耐老化及防渗性能好等特特点。能满足水利、市政、建筑、交通、地铁、隧道、工程建设中的防渗、隔离、补强、防裂加固等土木工程需要。由于其选用高分子材料且生产工艺中添加了防老化剂,故可在非常规环境中使用。常用于堤坝、排水沟的防渗处理,以及废料池防污处理尾矿坝。

厂址:山东泰安市泰山区省庄年华南街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