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8553807808

泰安市长兴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土工膜,防渗膜。复合土工膜,土工布,防水毯,排水板等工程材料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553807808
  • 手机:18553807808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553807808
  • 手机:1855380780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污水处理厂专用HDPE土工膜、复合土工膜 复合土工布
污水处理厂专用HDPE土工膜、复合土工膜 复合土工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4污水处理厂专用HDPE土工膜、复合土工膜 复合土工布 
品牌: 长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6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23 10:07
详细信息
 随着 对环境的重视,国家对化工污水生活污水的排放及水资源的遁回利用要求越来越严格,化工污池的水主要是含酸碱性,有害物质,在水处理的过程中会产生温度变化,所以在排放储存过程中对池的防渗要求也比较高。

 

hdpe土工膜,hdpe防渗膜,复合土工膜,防渗土工膜具有较高的耐酸碱,耐腐蚀:化学稳定性(能耐80多种强酸强碱等化学介质腐蚀),且防渗性能好:水蒸汽渗透系数K<=1.0*10-13g.cm/c cm2.s.pa,耐低温:冷脆温度-60度 ~-70度,耐高温:熔化温度110度~120度,化工污水池生活污水池、污水存储池、沉定池、污水处理池等池体采用hdpe土工膜,hdpe防渗膜,复合土工膜,防渗土工膜做防渗,经济效益好,综合造价低,投资省,符合污水防渗环保标准。

 

“长兴”牌聚膜系列产品: HDPE防渗膜、LDPE柔性防水膜、高密度聚土工膜应用于工矿企业污水池防渗、废水池防渗、化学反应池防渗、酸碱池防渗、淤泥池防渗、沉淀池防渗、电厂调节池防水防渗防腐等环保项目。

 

优质特点
1、施工简便:只要将池子挖好并做相应整平处理,不需要打混凝土垫层;
2、施工快速:不存在结构性混凝土需的凝固期;
3、耐基础变形:由于HDPE土工膜具有良好的断裂延伸率,能抵抗基础沉降或基础变形;
4、效果好:这是HDPE土工膜的特点;
5、使后恢复:这是HDPE土工膜大的特点,在使用后,只要将其收起,对池体进行回填,就可恢复原状。
应用范围

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电厂尾渣处理、化工厂、肥料厂、糖厂污水尾渣处理、有色冶金、硫*酸池、尾矿处理、地铁、地下室、隧道、屋面衬砌等特殊环境防渗(专用);水库、水渠、堤坝水平防渗铺设、垂直防渗铺设;海水、淡水、养殖场防渗。

污水池的作用 般是收集 些对环境会造成污染的有害溶液,所以防渗要求比较高。造纸厂污水池、电厂调节池、化工厂污水池大部分是混凝土结构的池子,受到基础不均匀沉降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刚性结构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开裂和渗漏,经常需要维修,也对环境也造成严重污染。

 

HDPE防渗土工膜温馨提示

产品咨询订购可以直接咨询联系,郑重承诺:质量保证,效果不好包退换货。诚信经营,低的价格,欢迎试用,感谢您的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