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8553807808

泰安市长兴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土工膜,防渗膜。复合土工膜,土工布,防水毯,排水板等工程材料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553807808
  • 手机:18553807808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553807808
  • 手机:1855380780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鞍山单糙面2.0mmHDPE土工膜销售
鞍山单糙面2.0mmHDPE土工膜销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鞍山单糙面2.0mmHDPE土工膜销售 
品牌: 长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6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23 10:07
详细信息

 

泰安长兴有限公司是集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与施工于 体的企业,专业生产 土工布,土工膜,HDPE土工膜,HDPE防渗膜,复合土工膜,膨润土防水毯,排水板。山东长兴工程材料质量有保障,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有意者欢迎前来电话咨询选购。

HDPE土工膜具有较高的抗渗透性:包括HDPE土工膜和嵌在所述的HDPE土工膜上的嵌钉, 种用于防止废水储液池渗漏的嵌钉土工膜.所述的嵌钉为每平方米HDPE土工膜上嵌有1180个嵌钉,并且所述的嵌钉的钉头高10mm所述的土工膜具有耐腐蚀、耐酸碱盐的特点,其耐腐蚀性范围pH212所述的土工膜装置于混凝土的外表,能隔 外界物质与混凝土接触,从而维护混凝土不被外界侵蚀;选用HDPE作为土工膜,具有较高的抗渗透性

HDPE土工膜具有较高的抗渗透性:包括HDPE土工膜和嵌在所述的HDPE土工膜上的嵌钉, 种用于防止废水储液池渗漏的嵌钉土工膜.所述的嵌钉为每平方米HDPE土工膜上嵌有1180个嵌钉,并且所述的嵌钉的钉头高10mm所述的土工膜具有耐腐蚀、耐酸碱盐的特点,其耐腐蚀性范围pH212所述的土工膜装置于混凝土的外表,能隔 外界物质与混凝土接触,从而维护混凝土不被外界侵蚀;选用HDPE作为土工膜,具有较高的抗渗透性。

厚度

宽度

长度

面积

重量

重量

thrckness

width

lengh

area

Weight/roll

Weight/roll

mm

m

m

M2

KG

Kg

0.03

6.00

100

600

169

0.282

0.35

6.00

100

600

197

0.329


 

包括基岩边坡、GCL次防渗HDPE膜、次防渗HDPE膜上维护土工布、复合土工排水网、主防渗HDPE膜下维护土工布、主防渗HDPE膜、主防渗膜上维护土工布, 生活垃圾填埋场陡峭坚硬岩质双层防渗结构基岩边坡中部防渗层锚固结构.还包括锚固HDPE膜、连接HDPE土工膜和钢垫板连接HDPE膜包覆在次防渗HDPE膜上维护土工布和主防渗HDPE膜下维护土工布的外表面经连接铆钉固定连接为 体;连接HDPE膜经热熔焊与次防渗HDPE膜和主防渗HDPE膜密闭固定连接。

单糙面2.0mmHDPE土工膜价格

糙面HDPE土工膜是新型防渗材料,单糙面、双糙面等HDPE土工膜增加摩擦系数,防滑功能,更加适用于陡坡及垂直防渗,提高工程稳定性。

水利机构有相关的规范,土工膜在作业时必须按照相应制度来完成。
单、双糙面柔软型土工膜是在光面土工膜的基础上进行喷涂而成 种特殊的土工膜。选用特殊的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树脂,采用专利技术生产的优质土工膜,表面糙度 般为0.25mm,同时具有多向延伸性能和柔软性。非常适合于不均匀沉降或局部沉降大的工程,由于增加了表面粗糙度,能更好的和其它材料结合,更好的坡度较大的工程。如矿山堆浸场,垃圾填埋封场和其他对材料延伸性能及抗穿刺强度要求高的工程。柔软单、双糙面土工膜和糙面高密度聚乙烯土工膜相比,除具有糙面高密度聚乙烯土工膜的性能外,还可进行 些形状复杂和需要进行变形的环境施工,例如:涵洞、水渠的防水要土工膜弯曲比较大的工程等。这些产品性能指标达到或超过GRI GM17标准。

公司名称:泰安长兴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厂址: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博阳路年华南街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