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8553807808

泰安市长兴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土工膜,防渗膜。复合土工膜,土工布,防水毯,排水板等工程材料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553807808
  • 手机:18553807808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经理
  • 电话:18553807808
  • 手机:1855380780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嘉兴垃圾填埋光面HDPE聚乙烯土工膜
嘉兴垃圾填埋光面HDPE聚乙烯土工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6嘉兴垃圾填埋光面HDPE聚乙烯土工膜 
品牌: 长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6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9999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23 10:07
详细信息
 长兴工程材料公司供应的【光面HDPE聚乙烯土工膜】属于土工材料,在原材料市场上很是热销。为了让客户感受到更好的服务,在中小企业成功下单后,可通过银行转账;当面交易的方式支付货款,我们将及时在工作日对产品进行配送。此外,本司销售的产品还额外享受优质的售后服务,请您知悉。

嘉兴垃圾填埋光面HDPE聚乙烯土工膜产品动态

HDPE土工膜是以(中)高密度聚乙烯树脂为原料生产的 种防水阻隔型材料。(密度为0.94g/cm3或以上的土工膜)。
HDPE土工膜全称"高密度聚乙烯膜",具有优良的耐环境应力开裂性能,抗低温、抗老化、耐腐蚀性能,以及较大的使用温度范围(-60--+60)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50年)。
HDPE土工膜水下管口的密封止水,采用GB橡胶止水条密封,金属包扎并防腐处理。铺设技术①复合土工膜铺设和展开方向,由E向W或由W向E进行,每幅铺设长度中,包括两侧挡水墙高度 次完成。 ②铺设顺序,自渠道轴线向S、N两侧推进。
HDPE土工膜全称"高密度聚乙烯土工膜",具有优良的耐环境应力开裂性能,抗低温、抗老化、耐腐蚀性能,以及较大的使用温度范围(-60--+60)和较长的使用寿命50年,广泛使用在生活垃圾填埋场防渗,固废填埋防渗,污水处理厂防渗,人工湖防渗,尾矿处理等防渗工程。
HDPE土工膜产品介绍
HDPE复合HDPE膜也被称为高密度聚乙烯膜、HDPE土工膜、HDPE防渗膜,阳江市hdpe土工膜,HDPE膜是由HDPE构成的塑料卷材,其HDPE是 种结晶度高、非 性的热塑性树脂。原态HDPE的外表呈乳白色,复合土工膜;在微薄截面呈 定程度的半透明状。PE具有优良的耐大多数生活和工业用化学品的特性。某些种类的化学品会产生化学腐蚀,例如腐蚀性氧化剂(浓硝酸),芳香烃(二甲苯)和卤化烃 (四氯化碳)。
HDPE土工膜的物理性能:
① 好的抗化学性能(耐腐蚀);
② 突出的耐应力开裂能力(耐环境应力开裂);
③ 合理化的渗透性;
④ 好的抗紫外线性能;
⑤ 稳定的耐低温脆化性能;
HDPE土工膜主要机理
HDPE土工膜的主要机理是以塑料薄膜的不透水性隔断土坝漏水通道,以其较大的抗拉强度和延伸率承受水压和适应坝体变形;而无纺布亦是 种高短纤维化学材料,通过针刺或热粘成形,具有较高的抗拉强度和延伸性,它与塑料薄膜结合后,不仅增大了塑料薄膜的抗拉强度和抗穿刺能力,而且由于无纺布表面粗糙,增大了接触面的摩擦系数,有利于土工膜及层的稳定。同时,它们对细菌和化学作用有较好的耐性,不怕酸、碱、盐类的,在避光使用情况下,使用寿命长
应用范围
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电厂尾渣处理、化工厂、肥料厂、糖厂污水尾渣处理、有色冶金、硫*酸池、尾矿处理、地铁、地下室、隧道、屋面衬砌等特殊环境防渗(专用);水库、水渠、堤坝水平防渗铺设、垂直防渗铺设;海水、淡水、养殖场防渗
 

 

嘉兴垃圾填埋光面HDPE聚乙烯土工膜
HDPE土工膜是以(中)高密度聚乙烯树脂为原料生产的 种防水阻隔型材料。(密度为0.94g/cm3或以上的土工膜)。
HDPE土工膜全称“高密度聚乙烯膜“,具有优良的耐环境应力开裂性能,抗低温、抗老化、耐腐蚀性能,以及较大的使用温度范围(-60--+60)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50年)